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爽! xP

昨天,中华练习完了过后,就跟老师去兴华练习~
哇~兴华的人冷到…………结冰了……哈哈~
淑恩又生病了~><
然后那个黄允腾就憋住不要讲话,我也憋啦~看谁赢!
结果他输了!娃哈哈哈哈哈哈!!!
然后盛粮来了,本来他说不要来得~结果还是来了~
然后就和他在那边玩笛子咯~哈哈
玩玩下,开始练习了,就去拉cello...
然后,盛粮就去拉base...他的样子很好笑阿!哈哈哈哈!xD
我很幸运咯,拿到他们的新 cello....xP
然后就拉咯~yeah....很多调都有概念了^^
然后那个黄允腾不小心跟我讲话了!哈哈哈哈!我赢了!xP
然后我就坐黄允腾后面拉cello....我还用弓dok 了娟娟~(忘记因为什么了)
练习完过后,就跟老师去看电影~
盛粮也跟着,不过他没有去看电影,只是陪我们咯~

去到klang JJ...他带路找东西吃,带了很久才找到==
哈哈哈哈!结果被老师讲“你不可以再想了咯~”
哈哈哈 ~xP
我们吃东西好像用吞的酱~哈哈哈~~~
然后看 unknown
好看哦!
然后就走一下街,买了3枝指挥棒,有其中1 枝是给兴华指挥大赛的~
哈哈……就这样,回家了咯~

很爽哦!很久没有这样!^^
p/s : 对不起哦盛粮,叫你来可是撇下你……><至少有去 JJ 啦~xD

1 message^^:

允腾(排骨) said...
March 27, 2011 at 7:55 PM

我不要!!!哈哈...你学我用弓刺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