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倒霉透了!!!!!!!

今天真是倒霉!早上在学校,pokai...==
其实已经连续几天在pokai 了~所以我的左右脚都有美美的瘀青~T^T

然后,补习的时候迟到一点点~
我就等lift 咯,我是第一个等的咯!
怎知,lift 一到,刚刚来到的人全部冲过来然后挤进Lift~
结果我就站在外面,lift 已经挤满了==
walao! 很戏剧化咯!这些不止戏会出现!现实也会!!!T^T
不用紧,我就很不爽地爬楼梯,
上到4楼,才知道老师没有来!class cancel !!!!!!
我又跑回去3楼,去上英文~差一点还进错班!Omggg!!!!

回家的时候,上了LRT 没有多久~我竟然流鼻血!
还好我是坐着,我就一直仰头~omg.....幸好那时候有个朋友陪我sms...
不然人家一定以为我酱窜,头抬到那么高~

我真的要哭了啦!!!!倒霉透了!!!呜呜呜!~~~~T^T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天愚人节==
看来~~应该会更倒霉……T^T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