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Klang Parade 华乐比赛 4/9

比赛咯!
早上,本来7.30 闹钟响的,怎知我按掉了,
然后又继续睡,到8.30 才起床==
快快冲凉赶去学校~切!我酱早到==
然后大家就在那边颠阿什么的~
到11.00准时上巴士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概~12.00我们就到了~
中途,巴士司机还听在油站问路==
我们就买ice-cream吃~哈哈!

到了之后,我们又是最早的,然后陆续看到大乐乐、ppp、兴华~
wow...看到家庆和家耕先,
然后才看到大伙儿陆续搬着乐器来~哈哈!
我告诉他们说,我没比赛,永胜他们也全部帮我讲骗话~
就这样骗了他们……XD

直到我们去换衣服化妆,
出来的时候,竟然撞到凯健、凯轩和允腾~
他们都吃了一惊~结果,被他们挟着来打~T_T
阿阿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尤其是凯健,欺负我啊啊啊~拉我头发~然后又见一次打一次~T_T
哈哈哈哈哈哈~很好骗哦~XP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调音的时候,柳琴的第一屏竟然脱掉==
我紧张到~差点哭~就快快call永胜……
还好粘得回~
结果,临上台前,有再脱一次……
虽然是紧张,但是由经验了,就没那么怕了~
我们出的歌曲是“上海滩”+“月亮代表我的心”
哈哈~一个字“糟”!
我在台上,被spotlight照到很热,一直流汗,
结果只是顾着怕琴会跌,到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时候,连弹片都难握稳~==
咳~
下台的那一刻~我竟然想哭,对自己太失望了!!!
不过,过了一下,凯轩说,我们的台风蛮可爱啊~
哈哈,我心情才好回一点点~
然后又殿哩~==

个人赛成绩我不是很记得了
团体赛:-
冠军:大乐乐
亚军:兴华3
季军:ppp

恭喜咯朋友们!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晚上8.30 回到学校,大家放了乐器,又搭teksi去wangsa walk 看戏==
哈哈~我们看一套很够无聊的戏
本来是要看《恋爱通告》
可是下影了~T_T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1.30pm大家才回家去~哈哈!
开心的一天!
也很开心见回兴华的朋友们!^^

all soh soh der...XDD

eating ice-cream on bus^^

ya jing+me

ah ying+me


看!!!家庆欺负我!!~T_T

auntie+me...wakakakaka!!

ji muizzz....+me^^

yeah~
me + my dear uncle kai xuan...wakakakak!!

this reali my dear shu en+me~^^

1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