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不开心哦~~

其实今天发生了一件我不是很开心的事情~
虽然在别人眼中是芝麻绿豆的小事,但是对我来说,就不可以说是小事了~
可能我很在意朋友吧~
今天某某人的生日~这个人在我心目中很重要~
她不止在学会是很能帮我的人,而且,是一个很好、很值得交的朋友~
很不幸的是,我竟然在她庆祝生日的地方附近遇到了~
我本来是大趣地说“哇,没有预我的份啦~哈哈哈!”
怎知,他们说“还有蛋糕阿~去吃啦,我们吃不完”

回家后,很伤心~因为突然想起……
他们眼下之意就是说,根本不想让我知道有这件事,
更没有在乎过我这个……现在不懂称得上是朋友没有~
给我的感觉就是~
“你是多余的,我们吃剩的你才去吃吧~”

是…………很hurt的咯~
我…………无货可说~
因为我知道我并不能要求每个人把我当好朋友看~
但至少不用把我当成是……路人甲、乙、丙、丁来看待吧~?

1 message^^:

YaN yAn said...
October 9, 2010 at 5:43 PM

其实,我跟你有同感。在xxx生日的时候,我,很伤心,因为看到每个人都替他庆祝,其实,我也很想要有人替我庆祝,可能是我生日太早吧!没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的。哈哈,我就没有去管他了,都是独自伤心,算了!反正我都是自己过生日的,我跟自己酱说!心情不一样哦。。。add oil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