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omg...莽撞~==

那天,家俊跑过来讲,惨了惨了!诗慧不参加比赛
我们少一个人了!
我就说,“那我参加咯~”
大家就问我,要扬琴还是柳琴~……
两个我都没有练过~就看谱咯……
当然是柳琴容易咯
结果就答应了……
omg....超难的!!!!!!!
星期日也就快到了~真的有点担心……
希望能顺利通过~老天爷千万别跟我开玩笑~


加油加油加油!!!!!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