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成绩……烂!

咳~!
这次的成绩,没比上次好都算了,竟然还不能保持原状~
这也算了~斗敢跟我退步!!!!!!阿阿阿阿阿阿阿!!!
什么嘛!我读得那么辛苦,竟然酱的答便出来 T_T
这次本来说要拿A-/A/A+
现在~"A"lephant(Elephant) 就有啦!
很失望咯真的是!
相信,我应该也是中"I love physics"的咯!
(谁想知道是什么来的就问我吧,哈哈!)
可怜的我~T_T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