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中秋节快乐!

yeah~~~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~又是时候吃月饼赏月亮点蜡烛,放火~
哈哈哈!!!
几年中秋节好像有少少那么多的闷哦~
不过还好,去跳舞出来,7个sms...哇~今年好多哦~
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!^^
我跳舞回来,看到楼下很多人玩蜡烛,
我就跟妈妈说“mummy...今年没有买蜡烛给我玩得~?”
然后,就看到pn.chin 带她的儿子玩灯笼了~XD
我就说,“老师,我刚刚才问我妈妈做么没有买蜡烛给我玩哩~”
话还没说完,老师和她的老公就说“nehhhh!!!这里大把,一起玩啦~”
哈哈哈哈~炸到~我开玩笑罢了哦~XP

亲朋戚友 们~ 中秋节快乐哦!^^
muacks!~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