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练习,加油吧!

今天练习,我真的快要吐血了~
台湾追想曲,明明就可以自己去处理的歌,为什么一定要等到我拿起棒,
打拍子的时候才肯去处理呢!?
很气的咯,台湾追想曲,一首不难的曲子,
在鼓段前面只有两段罢了吗~竟然连音都还没找,
就只处理那两段,我side reading都可以吹到的段落~
竟然花了我2-3个小时!!!!

这还不用紧,太阳出来喜洋洋,
已经练那么久了,老师也排了很多次了,
今天我给原速,竟然~~~没有人吹到完整的段落出来~
老师排的时候,我side reading 都吹到阿拜托!不难的歌,
都被你们吹到好像很难酱~
年底比赛不懂你们会怎样~
你们喜欢拉~你们的态度继续保持到那么“好”的话,
你们肯定“赢”的~

在这里,我只能说,希望我今天讲了你们之后,
星期五看到你们是有所进步~
没进步也算了,希望不要打回原形,就好!
在此,祝你们

比赛愉快

加油!=)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