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Sunway's trip~nice!^^♥

yeah!!!!!~
ytd went to sunway with CHCO frenz...love it+love them...NICE!!!
have such a happy time with them....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早上,8.00在wangsa maju lrt集合,
然后就去sunway了~哈哈
在sunway遇到中华的朋友呢~XP
开始我们先玩水的……都很好玩呢!^^
tricia,诗婷,家俊等~原来都不敢玩的!哈哈哈哈!
玩那个海盗船~我全程开着眼睛,不知道是是因为玩了roller coster,
变到玩海盗船的时候,即使360度,我竟然没有感觉,没有roller coaster的刺激感~==
坐我前面的两个大男生(不认识的)竟然哭==
walao....==

然后,我、永胜、馨颖、彦凯又跑去玩剪刀~
这个比较危险,它360度的时候,我竟然还要用脚去撑着~
可能太瘦了XP
那些安全措施比较不合体型~哈哈哈哈 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玩完了,我们又去玩水==
结果,大概3.00 pm 左右下雨了~
我们就去开locker冲凉咯~
我们这里一个两个像傻婆酱==

在厕所拍照的傻婆==

口大到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冲完了,我们就去看照片咯,怎知,很贵,就不买了~
大家就去food court吃东西==
walao....我好像饿鬼酱~吃了很多东西~
应该说吃最多的是我吧==
5.00pm...我们就回咯!^^

早上迎接我们的表演XP




yong sheng+me+tricia ^^

偷偷拍的照片~XP


2 message^^:

*≠^W3iYinG^≠* said...
September 10, 2010 at 1:14 AM

期待下次跟你们出去xDD```

Elsha Lee said...
September 10, 2010 at 6:10 PM

哈哈~我也很期待哦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