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Klang Parade 比赛 4/9 之 2

上次没提到~
我们在等bas的时候,我就去再买ice-cream吃咯~
看见,很便宜哦~大家又饿了,
我就顺口问“谁要吃ice-cream?我请客~”
怎知,突然全部冲过来抢~==
哈哈,然后,他们竟然说“芷欣,谢谢你,你很美,我爱你!”
walao!~感动到我~~~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大班人对我说这种话~
即使他们是虚伪的,其实我也很高兴~
真的
很开心~^^
谢谢你们!我也爱你们~!!!!!^^

1 message^^:

*≠^W3iYinG^≠* said...
September 13, 2010 at 11:01 PM

不要酱感动啦。。。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