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王岳海礼堂 之 表演~26/9

哈哈,今天的表演是学校的邓宏才先生帮我们找的~
12点多到学校,然后就跟pn lam 谈天~聊关于乐团,也聊关于学会的事~
然后,1 点多就开始练习~
练到2.30 ……原来永胜和 诗婷准备了寻宝给我们玩~==
分为两组,一组是我的“肥鸭组”
另外一组是“三八组”那个tricia 是组长~
我们在那边跑来跑去~==
刚好又下完雨,然后,我又穿裙~
我跑跑下~我的鞋子本来是包鞋~结果,两只都开了鳄鱼口,变成拖鞋~==

最后~当然是我领导有方赢了啦!~XDDD
赢了的奖是一个bear bear ^^
输了的~~负责搬乐器~!!!XDD

去到那边是6++,调好mic...就去吃饭,换衣,化妆~^^
吃饭的时候,哇~不要讲了,一直死命塞东西给我~
结果到最后我就讲tricia...我真的饱了!她才停==
哈哈~活该~~~XPPPP
然后,就表演~
可是真的饱到我想呕~

walao...那架camera 死命照着我~还好我没有出错~XP
表演分为两场。第一场是迎宾,第二场场是正式。
结果,第一场一完,他们就抓着我来化妆,因为在荧幕上看到我很苍白==
第二场就顺利咯~
然后就在那边拍照阿,玩啊XD

那个舞狮的,够力!><
一直死命追着我==
第一次的时候被逼到墙角 哈哈
第二次聪明了,我推圣杰过去 XP
结果圣杰就可怜咯……
然后, 等巴士等到==

上了巴士,他们在那边讲鬼故事~而且是真人真事==
搞到我失控在巴士喊~
还好……现在平复很多了~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铜乐队也是有表演哦~希望他们也是顺利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e+ poi wei

 Erina+wei ying+me+khor ning

 Erina+me+tricia+khor ning

 Jun ming+sheng jie+Erina+me

So many ppl....XD

Pn Lam+ me XD

On bus time!~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