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中华独中 之 “旅”3/10

今天是中华独中的开放日,中华的铃友叫我去看他们表演哦~
我当然是极度乐意拉!多么想念他们哦!XDD
当然,也有带我的宝贝们去看~
有……
承乐、证翰、轩翰、德健、彭峰~
哈哈~!
我觉得,他们应该会觉得闷吧~因为,连我自己都feel到他们觉得闷哦~
哈哈!不过最重要的是,我已经看到一班未来的接班人~
很开心哦!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早上9.00 他们就到了==
结果就跟着我去吃早餐~哈哈!
然后,10.30 酱出门,
11.00++到那边,我就call Alon,没人接,
我又call 子扬,阿杨竟然说"我在家拉,我又没有表演,去做么?''
炸到……
然后去新场就看到他们了~哈哈!
他们的表演嘛,不错哦!^^
表演完了,我就陪政文去鼓室放铃,宝贝们就跟alon去光前堂
放完东西,我们就去光前堂meet^^
然后,就去kepong jusco...
去的时候,那辆bas...都不懂是是神经病的!
人还没下完就踏油走人!是踏油!结果,我的宝贝就跌伤了!walao!!!!!!!
我呸!什么司机!

我们去了gasoline吃东西,然后,就跑去打bowling...==
我竟然输到~够够力~==
结果就请喝咯~用了我RM10.30
wahhhh....心痛的咯,政文一直说用阿冯的钱~不要~
政文,我知道你怕我没钱用,不过谢谢啦~不用尽~^^

快乐的一天就酱过拉~好笑的是,我不小心带政文的水壶回家~哈哈哈!
听政文说,回的时候不顺利哦,好像过了很久都还没回到~哈哈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