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我的生活~

我现在的生活,也不懂算不算正常==
可是,我知道我很不爽现在的我!
懒惰!没心!不懂自己想要什么!

真的令我很不爽!为什么我会酱!?
本来我是抖心满满~什么事都马上做~
现在哩?做功课好像~==不想做~
读书?更不用说~只是在那边做些无聊的东西~omg...
我好想告诉我自己,别再做一些没有用,又无聊的事情了~
那些都对我的未来没有帮助!

现在,我要告诉我自己
李芷欣!!!加油!!!

读好自己的书!一定要读好!年底考要拿straight A最少也A-

练好自己的乐器!最少也要练到《牧民新歌》!

教好自己的铃! 至少在毕业之前不会留下遗憾!
跳好自己的舞! 往 grade 6+ inter.found 冲!


一定要加油!我的生活就是如此地……“简单”

我不希望我任何一秒钟是在做些无聊的事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