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lolx...一天就这样过了~

今天早上一起来,就出门去做东西……
回到家,收拾自己的房间+书房。
然后, 朋友们就过来我家跳舞~
不过实质上是“大闹天宫”……
哈哈哈哈!
离谱咯!那个臭彦勋,说好今天教大家跳舞,
结果他方飞机==
然后,水玲更厉害,2.30 的时候call 我们,
玲:你们到了吗?
双雁:全部人在等你哩,你在哪里?
玲:我在我家楼下~

zzz...==全部人都被水玲炸到够够力了~lolx...hahahaha!~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ooh...我的ic 已经报了案,
爸爸找我的姑丈搞定了,我完全没有去到警察局==
然后呢,现在就是要去做ic 罢了~
咳!哪一个笨贼!偷了一个没有钱的钱包?
真是笨呆了!><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