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究竟……?

曾经问过自己很多次……
我以后到底要干舍?我答不出……
心理学?
工程师?
医生?
音乐?
舞蹈?
扯铃?

我连我自己都回答不了问题……
我该怎么办呢?
有老师告诉过我“父母的期望,是他们期望;你的理想是你的理想”
对!很赞成!
那,我的理想又是舍?……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我发现到,其实band和我们关系不太好,
原来并不是因为外人从中作梗,而是,
另有其人……
希望那些从中作梗的人,请不要因为维护自己的利益,或学会的利益,
而去伤害或抹黑别的团体!
别忘记,你自己本身也是华人,你是在诋毁着自己的中华文化。
又或者你是别人,你同样也是在诋毁着别人的文化。
在诋毁别人前,请想一想,你有资格吗!?……
p/s:本文并无针对任何人,只是纯属个人看法,谢绝对号入座~
谢谢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