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家……?

家……是什么?
突然让我感觉到~家就是一个可以给我睡觉的地方,
然后又一张桌子可以更舒服地读书;
有一间比旅馆更舒服的地方睡而已~

这就是家吗?
为什么别人说的“温暖”,我在家都找不到?
我在家只是找到“不信任”。
很辛苦……不懂要怎样跟父母去表达这种感受,
只能深呼吸然后跟自己说,忍下来吧!
每次,在外头无论是受了气、委屈什么的,
都会告诉自己,忍下来吧!
然后回到家,也要告诉自己忍下来吧!
那,我到底在哪里可以不用忍?
别人都把气发泄在我身上,我可以发泄在谁身上?
有时候会自己在纸上写自己的感受,然后又自己安慰回自己~
我怕迟早有一天我会神经病~==

继续咯~等看几时能够摆脱这些痛苦东西~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