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考试……考试¥……

18/10 正式考试哦!~加油哦各位!
我也一定会加油!找回原来的我!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去民义教扯铃,小瓜们都好可爱哦,虽然是第一堂课,
但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尊重。
也感受到了什么叫热诚。
我也很想对他们说,“希望大家能合作,能互相学习”
但是,这只能在我心里讲,毕竟,有些事情,是不能对 不对得人说的~
这就是一个例子。
就好像妈妈永远不会说她有多爱自己的子女一样!♥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