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Sienz...

Damn sienz lor today!
SHIT!!!!!!#$%^&*()
dunno the quetion will like this lor!
the 1st 1 i know...the second 1...shit!==
Just heard the sound ''shit!'' ''oh no!!!man!'' ''OMG!!!''
lolx....quite funny...
but the marks....T_T
dunno lar....the marks for section b....maybe half gua 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在民义,要走的时候,一个小妹妹说
“姐姐,你可以借
我10sen吗?我要买东西……”
我就问她“你要买什么?”
小妹妹说“我要买东西吃,我没有钱吃东西~”
我看她好像很可怜,我就给了她RM0.50然后说“不用还了^^”
感觉很奇妙~哈哈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ei yeh!!!!!别来烦我拉!一天到晚烦!
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……
我明天没有考试吗……即使是有考试,又怎样?
难道考试就一直要抱着书不能做其它的事情?
shit!!!一直讲“你不用考试的阿?”
当初是你们自己讲不会逼我读书,顺其自然~
现在!除了读书好像没有其它事情可以做酱!

真的很gek sam....
做么你们不能相信我一下?
我真的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……
我已经不是3岁小孩子了~我能控制我自己了~
请你们给我多一点信心和信任能吗?
不要好像我讲什么都是骗话酱……
然后又很喜欢冤枉我,明明我没有做过的都讲我有!
我有做的又讲没有!我呸!

我最恨别人冤枉我了!
我会很很很恨那个冤枉我的人!
所以,千万别冤枉我!!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