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我……有做错事吗?请坦白告诉我!

刚刚我收到这个面子书信息 内容如下:-

星期六的MP
我知道大家都对他们有点意见
但我希望当天大家会出
我们不要像以前的bekas酱来粉碎他们的梦
即使再不爽他们中的任何人
也请你们珍惜其他人对这次活动的付出
我们不能否认他们
而且只还有两天而已
我们就不是LP的人了
我希望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

希望当天能够见到你们全部!


erm...我在想,我是不是当中他们有“意见”的人?
我在想,是不是因为某学会的事,我做了鸡婆?
再加上,今天的时候,某人突然叫我,然后又被某人B stop住了~
是因为这件事吗?
那就当我好心做坏事咯~
我只是很想告诉他,学会发生什么事。
同时,也希望他能告诉我,学会发生什么事,我很想帮忙。
因为我被夹在两派之间~
可是,这个人却误会了以为我在质问他~==
我哪有资格质问!?
我不像你想象那样什么事都乱来的拉!!!

算了,反正这次你就当我语气很不好,我很自以为是~
你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~我随便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另外,最令我摸不着的是~到底发生什么事?
国荣为什么那么爱针对我的!?
我不懂他是开玩笑还是真的~
但,总让我觉得很不舒服~

我真的不喜欢去猜认~sorry~就当我尊卑不分咯~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