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2011了!

今天就2011了~
2010 过去了~
有点不舍~感觉上
2010很充实,认识很多人,做了很多事~
很有意义,充满风雨的一年!哈哈!
不过很恐怖,有很多大浪哦~
hem...新的一年,就是意味着
我的生日要到了哦~哈哈!
看来今年也是有可能是自己买蛋糕给自己吃的一年吧~
虽然这个做法是有点傻+悲哀~
不过很不错咯!有得吃自己最爱的cheese cake!XD

发现到原来很多人也是2月生日的哦!^^
哈哈!!~~~~


昨天上云顶,真的不懂要做么,就去逛街……
然后,又没有什么钱,就去starbucks 那边空坐。
顺便拿数学出来读==
然后也跟允腾sms...如果不是酱显液不会去烦他鲁~
然后,我又再去逛街,结果遇到tricia!XD
我们就逛了一下罢了,她就要去meet 她的爸爸了~
然后我又显了~>,<
幸好妈妈出来陪我了……哈哈!
然后去shoping...然后回awana...睡觉~
新的一年就酱过了~很多人一定会很奇怪,为什么我不去倒数的?
因为我家人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~HAHA!

新的一年,祝大家
身体健康
心想事成
新的一年,新的目标!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