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跟老师吃饭~

很炸到咯昨天~
老师突然打电话来讲约我吃饭~
然后,就ok咯~
然后老师就跟我 8 兴华和中华有哪一对~
目前为止,两对拉
一对是evann + kivii
另外一对~哈哈哈!
佩琳+力铭~XP

然后老师就炸我
“第一对传的好像是你和允腾的wor...不是应该你们先的咩?”
==
我就讲“都说是他们传得啦~有可能会有人喜欢我吗?哈哈”
然后老师就说“有时候,这些东西,反正以后都要学的,那不如早学好过迟学~”
我就 哦 咯
然后吃板面遇到tricia & 佳莹~哈哈!
跟老师吃完老师就送我回去了……
hmm....between...老师也跟我讲+ 分享了很多东西啦~^^

anyway...谢谢老师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