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华乐团MP 27/12

哦~就在交流会的第二天~
就是本团MP拉~
哈哈,又是在我家……希望明年欢送我们的时候不是在我家咯……
哈哈!
中间我去了times square...就为见one fm DJ
suki & max...

第一次去 TS
幸好没有迷路……哈哈~
不过很火滚咯。。。
我一到那边就call 佳佩,她说10分钟后到,在starbucks 等
我就去那边等咯……等了半个小时,我就call 义翔~
原来他在low yat...就叫他来陪我咯……
原来,他跟一班朋友的,我就算了,叫他跟朋友咯,
晚上才再来我家弄纸~
我就再call 佳佩,她说,多一下就到……
结果,我足足等了1个小时,勇蔚才出现~
我当时真的很想大发雷霆……不过看到后面是修德,
就收住了火……==
然后我就忍着,跟勇蔚讲“我等了1个小时”
然后他就“哦”
GGGGGRRRRRRR....
然后 gor 就讲“好啦,我请你喝一杯starbucks 啦~去选啦”
算啦~又不是gor 做错~
然后佳佩也来了,我们就上去2楼谈……
最火滚得是,他们竟然没有一个人讲一声sorry...==
我看在你们是我senior 份上不出声……
然后,DJ 来了,我们谈到一半的时候,肚子很痛,
就上厕所咯……其实是胃痛==
结果,在厕所里面晕倒了一下下…………
幸好醒回……
等到我回去,他们已经谈完了~我就说我要回去咯~
然后就call MP 的人,他们讲还有很多食物,
好咯,回去吃^^

结果回到去……吃炭吧~没有食物了…………
饿死我了……
跟他们玩一下水,然后就回家去了……
到了8点多……全部跑来我家冲凉、吃东西……哈哈!
好热闹哦!^^
但是,太多人了,所以,去mamak 档吃……
然后,顺便我也要等义翔~
10点义翔才来……
所有人都回了,然后就做明天Prom night 的东西……
他竟然讲鬼故事……吓到我差点哭……T^T
就这样……又是累得一天……几乎连续整个月没有好好休息过了……
哈哈!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