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请允许!

请允许我再在这里emo 多一次~
一次就够……
不懂为什么,最近就是很emo...
很讨厌自己的感觉……感觉上
自己好像是多余的……去到哪里都是多余的……
若人讨厌的……咳……
每当一静下来,那可怕的负面情绪恶魔就会出来捣蛋~
然后我就会一直问自己傻问题……

为什么我会是酱?

为什么她会是这样?

为什么?为什么?

脑海里出现了数不清的为什么~

最终,也只好找一个学习对象来赶走心里的恶魔~

恶魔阿~恶魔! 你快点离开我!!!!
我恨你 ! 我非常恨你!!!!!!

1 message^^:

*≠^W3iYinG^≠* said...
January 8, 2011 at 9:21 PM

呵呵,我很有经验。。
是否要请教我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