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hehehe~~

呵呵!最近,又养多了两只小仓鼠!
所以,现在我家有一大堆鱼、一只乌龟、两只仓鼠!^^
很可爱的仓鼠哦!

本来呢,是要送给一个小妹妹叫文骞,开始的时候是先放在我家~
然后,放了两天,第三天要送去的时候,妈妈就讲
“要送咩?很可爱哦,自己养啦~”
哈哈哈!结果呢,那只就自己养,买多一只陪它,然后,买多一只再送文骞~^^

那天就用了150++~
有人说“你很舍得哦?”
哈哈,对于我很喜欢的东西,无论多少我都舍得的^^
所谓千金难买心头好!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唉……最近很忙哦,忙到我要死掉了T^T
明天就是招生日了……结果,做出了个空~==
或许是我自己的责任吧!算了!反正顺其自然~
每次我想到要解决下一届主席的问题的时候,我就烦到我的眼睛想排泄……
不如教我怎样做咯?
我真的很烦!烦!!!!!!!!!!!!!!!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