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oh yeah babe!XD

yeah!一切事物上了轨道哦!
爽!虽然是忙了一点~
除了忙,还是忙……XP
不过还好咯……我觉得,现在酱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咯……
我不希望是每天游手好闲……XP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恩……新开学……很多东西都有新制度……
yiiii....烦哩…………整天换这个换那个……
不烦得咩?==
哈哈……不过顺其自然咯……怎样就怎样咯……
反正,今年是最后一年了。
好吧!就轰轰烈烈地来豁出去吧!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!听说兴华有指挥比赛咯……
然后哦,允腾跟我讲他有参赛~
我就讲“我担心你的高度问题,别人看不到你在指什么~”
哈哈哈哈哈!!!XD
然后他又讲“我换去cello 了~”
omggg.....
你是在讲笑话吗?还是想笑死我呀
哈哈哈哈!!!!Xp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