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那天……22/1

那天,爸爸带我去dinner
说是好朋友叫得……
然后,妈妈就讲,随便穿~
我就真的随便穿……
怎知道,去到那边,全部是高级人物~==
炸到……
真的是珠光宝气的夜晚……
还以为是自己好朋友来吃顿饭……
我也不知道是“有钱人的晚餐”

一路以来爸爸都没有带我,
这次带我……结果,第一次我就酱~
真是下水…………
爸爸妈妈去过酱多次,当然懂怎样应付啦……
我第一次,真的觉得下水,
衣服又没有,真的很………………什么的咯……><

结果,去到的时候,看下人家,看下自己~
突然觉得,我是时候买回件像样的衣服了……

也突然发现到,其实原来爸爸身边很多这样的朋友……
原来这个世界真的很大的……
加油吧!

菜单……鲍鱼、鱼翅 样样齐~^^


高贵的甜品^^

当然高贵咯~大同嘛~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