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prom night 28 /12

今天prom night...哈哈……活动好像塞满满哦^^
很早起来,跟mummy吃早餐……然后9.00就在GT 那边等……
我、浩远、义翔、可佳、weng fai、tuck guan 等~好像是有7人~
在那边等……等到10.00 都没有人出现来带我……
walao...情况完全跟昨天一样哦!
我也有跟他们讲了昨天的情况……他们都讲我笨><
应该讲出来的……但是我就是心软没有讲咯……
算啦……都过去了……
结果,浩远就打电话去soot 人…………
原来!勇蔚他们的意思是,不会的人全部约在一起,然后一起去~
walao....我们还以为会有人来载阿什么的……
真是的……给浩远soot 到够力咯…………
然后我们搭bas 咯……
然后转monorial...去到TS,国荣来载我们……
真是狼狈!
一辆wira...后面挤6个……离谱吗?==
浩远去到那边……又骂一轮…………
地点是swiss garden...
去到,我们就开始忙咯…………一直到晚上……
中间有点小插曲拉……
不过还是安然度过^^
最可怜的是……女声工作人员,全部都穿礼服……
我一个是穿黑衣黑裤……丑死了!><  T^T

到了11.00 才结束……
回的时候daddy 来载,载浩远和brandon 回……
浩远比较可怜,明天又要赶飞机去sabah KK...好像生意人酱……
zzz...==

p/s:义翔欠我一餐,我一定会记住的!哈哈!XD
dear 嘉欣+ 我

我+ Erin sang

工作人员们~旁边两个站着的“帅哥”不是~XP


我+义翔

嘉欣+我

我+ vincent

Suki + me + Max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