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看到一个臭家伙!

今天在学校开会,看到那个在facebook公开呸华乐团的小弟弟
我拍了一下桌子,然后拿小弟弟看过来,
一看到我就闪我的眼睛,然后快速走掉了~
不过,有吓到我开会的人~XP
不好意思~~
不过真的很火他咯!讲起都把几火!
就因为他,我才写这个Blog的,不然我都不睬他!
什么人!哼!
这种人就是要以软制刚!
屁股,再有胆跟本小姐搞事看!
我不会让你在中华好过的……小弟弟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刚刚开学,我就生病了~
现在病到五颜六色……T^T
结果被我的宝贝淑恩唠叨我……哈哈!
像我妈妈呢!XP
谢谢你的唠叨哦!~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