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缺点?

今天,我不知道是吃错药,还是找对人···
突然间发现,原来除了样衰,还有很多很多缺点···多的令我想揍我自己···
简直是,本来是自恋都变成‘自恨’了~咳···
原来···
做人很难···
做人很多哲学···
做人很多道理···
我真的发现到自己很够力···
简直是想要找个洞钻进去,然后不想出来见人了···>.<
超讨厌我自己的···真的越想越讨厌···
真的不知怎么了···突然发现自己~简直不像人~呕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