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无奈~

我真的觉得有时候很无奈的咯
今天我一去到学校就像平时酱,
去学联室,因为昨天把眼镜留在学联室,所以要等财政回来开门拿给我~
我已进到去,就听到主席在那边跟其他高层讨论intervensi的东西
然后我忘了他不懂事讲什么,在那边吹水~
我就讲-吃大便啦~==(我其实是开玩笑的,因为平时都是酱的啦~)

然后,他就突然间走过来跟我讲,
‘你哦,不要管酱多啦~’
walao~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~
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昨天有人讲我,
‘我觉得你没有用’这句话~
接二连三~需要这么残忍吗?

我就问主席-阿?我管你什么?我有管你咩?

他就讲-没有啦~我在跟书讲话~

walao~我真的是想不通~
到底!
我有管他些什么哦?
可能是早上的关系,
我的脑海就一直浮现
‘我觉得你没有用‘
‘你不要管酱多啦~‘
然后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睛里打转~
幸好~财政来了,
我拿了眼镜就立刻离开那个伤心之地~
简直不想再看到他!
然后就去找彤,好好哭一番···
怎知,她还没来哦?大概是迟到了~
当她进bio lab的时候,我看她还sad过我
我的气都消了~但是,我今天一整天就独自一个人活在'SAD'之中~HAIZ.......
放学的时候竟然还pokai~>.<>




今天真是残忍的一天~>.<
讨厌讨厌讨厌讨厌!!!!!!!!!!!!!
stay away from me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