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各位朋友,加油吧!!XD

今天早上一起来,哇,我自己竟然感觉得到我的眼袋是肿的,
然后好像睁不开眼睛的感觉···哈哈···
然后又有几声ahqiu,就跑去吃伤风药···==
结果我在第一节开始,就很爱睡~ --
结果呢,我就有点变态,自己捏自己来提神~o.0
直到下课,药才开始散,然后才没有那么晕晕···



下课的时候我们几个人又再练习扇子舞~
练到上课···oh no~没有吃到东西~
不理了,刚好add maths 老师又要给小考
就赶紧回班,还好下课等人齐练习扇子舞的时候,有温习到一点点···

add maths...幸好都可以说过得了自己~
都怪自己不多做练习咯~>.<


11.45 就去练习唱歌,也是星期一表演的···
直接就练到放学~哈哈!!好过瘾哦 XD
原来唱歌是很爽的,以前为什么我一直都不敢的呢?


希望星期一在舞台上的任何一个表演都顺顺利利!
各位朋友,加油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