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表演顺利!^^v

今天的表演都算顺利···只是在灶上半场各的那部分,他们都说听不到麦的声音,
只听到c播歌~==
但是到小午,他们就叫我直接拿着麦对着自己的嘴巴唱歌,哇~效果出来,老师都说好过早上的···XP



至于扇子舞,其实也没有什么失误啦~只是开头的时候,有人跌扇子罢了~>.<
到下午,就轮到我,虽然是没有跌扇子,可是,是折断扇子~o.0
我本来是要跌扇子的,可是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捉住扇子,结果就折断了那软软的扇子···
当然,不是很严重啦~只是开起来那多多枝其中的5枝~



haiz...今天哦,其实真的优点冤枉···
但是又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···
今天以放学,我就去学联室,本来是换衣的,因为看到都没有人···
然后,慧欣在外面帮我看门,然后毓琴就在room里面陪我,
然后慧心就在外面一直问我好了没,我和毓琴都在里面一直喊‘好了’
可是外面好像没有听到我们的声音酱···到最后,喊了很久,慧欣才听到,然后开门~
结果,泾中一进来,就骂我‘李芷欣,last warning 啊,你要在学联室里面换衣也要看情况吗!!’

walao...好像我特地的酱~那时候的我真得很pik cik 哩~
我明明就是好了很久,但是外面不开门关我事啊~
我也不想的啦~我够要快咯~


那时候给他骂的那一瞬间,真的有点想哭,但是为了不影响我的心情~所以就暂时把气收着==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放屁的,管我鬼事啊~
本来你们还没来我都已经好了啦~只是慧欣没有开门吗~我怎知道···
需不需要用到 'LAST WARNING'这个字哦~好像我很多次犯酱~
真的有够不爽咯!argh...!~
p/s:我没有在怪慧欣,只是觉得某些人做事有点没问清楚事情就骂人,而且是很严重的骂~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