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谁可以关心+扶我?

LALALALALaLalaA~

wIsh that tml de activity will be very lancar...
hmmm~

希望明天真的能够顺顺利利吧~
我现在的脑海里,除了读书、做功课、扯铃、音乐之外,
几乎是没有其他的东西了哦~
是不是有一点够力呢?

1-读书
2-扯铃
3-音乐

oh no!我竟然会把音乐放在最后~>.<
我变了~我变了~我变了~wu hu~~~==

上了中四,功课都好难哦~而且,都好多···
虽然看起来是一点点,但是做起来是多点点~==
尤其是add maths...听课的时候,哇~容易到爆~
然后就因为懒惰做练习,隔了几天,就难到爆~==BOOM!~最后
我的脑袋真的爆炸了~哈哈哈哈!!!XP

上了中四,是是因为还没有适应呢?
很奇怪的,读过的书,好像很不进脑,
最近真的好象行尸走肉般,不懂自己在做什么,
但是自己却在努力的做着,也不知道为什么~啊!
烦哪!!!!

哦,如果现在有一个人可以像我那个‘刚认识的朋友’
一样地关心+扶我起来,我一定会很感动~
哈哈哈~XP

新年快到咯~生日也快到咯~XD

今年大概是自己对着蛋糕,然后自己唱生日歌
‘HAPPY BIRTHDAY TO ME,HAPPY BIRTHDAY TO ME'
XD

也不错的感觉嘛~值得一试~哈哈哈~

新年快乐!
生日快乐~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