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跌倒 T_T

今天在学校跳扇子舞~
当我要去补习的时候···我一走出乒乓室,就踩了个空,整个左脚插进水沟···==oh no~
刚好yee weng从华文学会室走出来要锁门···
结果,我就跌坐在那边,左脚湿完==
我就问yee weng有tisu 吗?他就跑进去华文学会室看看有没有。
我呢,就喊乒乓室里面的人,谁由tisu...
他们看到我坐在那边,就有一个过来看我···lolx...
还要使我不是很熟的···>.<很fish哩···
yee weng就讲,tisu就没有,手帕就有···
然后,我就想想下,我自己好像有哦~干吗去问人~
摸一下口袋,真的有~
哈哈···到没有这么痛的时候,我才站起来,然后走去补习。



不过,在这件事上面,有点令我有小感动的~
就是当我一坐在那边痛得站不起来的时候,
竟然有人从乒乓是走出来然后扶我+关心我直到我站起来,但是因为太痛就没有站起来~
除了我的亲戚之外~从来没有人试过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过来扶我一把~

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扶我一把~更何况这个认识我刚认识的人~
哈哈~真得有点好笑~
而且,有点对不起这个人···因为我交代他记得要把锁匙还给pejabat am
结果那串锁匙被我带去补习~搞到他本来2.30~3.00 酱可以会的
结果到差不多4.00才回~
咳···很内疚的感觉>.<
听老实说他跑来跑去,找来找去~结果老师sms我。
但是我都没有带电话去学校~==
阿!~真的很内疚,好像揍自己哦>.< 呵呵~XP

anyway,我还是想跟这个人说一声--谢谢!^^

当然,我这个小感动不是那种‘感动’啦~


下次我再这么无助的时候,还会不会有人像这次一样关心我+扶我一把呢?

希望那个答案是有吧~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