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表演,加油!

明天表演了哦~加油哦!~^^
哦no~我昨天才拿到谱也~明天就只能够在下课的时候练,
练到表演那一刻~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!^^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也不知道是是吃醋了···
当我看到我最好的朋友‘粒声不出’ 就走了,或跟别人走了,
然后又不理我的时候,有点伤心~
哈哈···结果我自己也不知道其实我在气什么==


希望现在的我,能够在新年过后改好吧~
或许是新的一年,我发现到我自己缺点多多~
咳···有很多事情都有一点点顾不来~
连我senior都讲,你瘦了···walao~~~

最近真的变得很懒散,一直不想要做功课,
但是,我自己却知道我不做功课不行!
偏偏我的手和眼睛又不听使唤~咳~


救命啊!!!!>.<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