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槟城

我的生日,就这样···过了~
哦···今年是我收过,最少礼物的一年了~哈哈哈哈···
哎哟~生日在新年真是太不像话了T_T


那天,在槟城的时候,我爸爸带我游车河,看夜景···
然后,就被我看到惊心一幕的景象>.<

有一个男人,不知道为什么,那只小狗就一直跟着他。
那只小狗应该是那个男人养的吧~
然后,他就一直拼命赶那狗走,
到最后他忍无可忍,就把那只小狗一脚踢进水沟里面!
我的天啊!当时在车上,如果不是因为我坐后座,我一定开窗骂他!
他妈的!!有没有良心啊!
一只才几个月大的小狗,他竟然把它踢进水沟里!

幸好也有有心人,前面那辆车,是外国人,
他开车门骂他 ! 哈哈哈~
有人帮我了···可怜的小狗,慢慢的从水沟里面挣扎爬回地面~

咳···哪里还有心情游车河~我几乎都要哭了···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