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生日快乐~


生日快乐~祝你快乐~XDD
不对拉,应该是祝我快乐~哈哈
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,也刚好是我大姨丈的生日···哈哈···
我人在槟城,所以,也是很闷得过了一天~哈哈(因为没有亲爱的朋友嘛~)
早上10.00++起来,然后···爸爸就带我去吃大餐~很好吃~yumyum~
吃到饱到~>.< 爽!
然后呢···下午就无聊地读过~
到晚上的时候,我的表姐的男朋友~
就买了一个blueberry cake, 给我和大姨丈~哈哈哈

yum yum...很好吃哩~哈哈···
不过,还是那天的cheese cake好吃,
因为我喜欢吃cheese cake嘛~
晚上的时候呢,我们就去看戏,
‘大兵小将’
蛮好看的~很高笑~哈哈哈~


又长大一年咯~
谢谢各位的祝福~
爱死你们了!!!

muacks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