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6H gathering ^^

今天小学同学一起聚会~^^
11.30 在pavilion 狂拍照 xP


这个是 new zealand 的 bear bear ^^

买了2.10 分的票
就去旺角吃东西
遇到亲爱的哥哥--修德 和 阿嫂~ xP


我吃虾酱鲍鱼饭~
不过后来吃到一半还是跟品元换~品元的是cheese 炬spagetti  chicken~ xP

咱们的单 xD

买了戏票过后~去吃~ ^^


品元,生日快乐!^^






刚好品元再过3天就生日
所以就免费奶茶!^^

我和Erina ^^

苏炜玲~



炜玲+我+ 品元
 ^^
我 和 颖骏 ^^

大家,除了我~ XP

Grace Ho ^^

这张,大家都在里面呗!
All IN !^^

Hannah + me...
she's beautiful! ^^

吃了之后就买戏票
mission impossible ^^
不错看哦!
然后差不多5点酱全部都散人
本来我、品元 、 启田 一起去low yat 买电脑的东西的
怎知~启田放飞机~剩下我和品元去
然后6点多才回家
本来是妈妈载的,怎知妈妈懒惰载,叫我自己回==
结果就品元爸爸载~
呵呵~谢谢
还有顺便

品元,12 月 31日 生日快乐!^^




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