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我,真的毕业了!

今天,华文试卷
也是最后一张考卷了!
阿!
考完了就~ YES!
当时针指向一点正
大家都期待着监考官快快收考卷!
这时……
其他考场的人已经收完考卷
尖叫声此起彼落~
我们班都互望对方然后微笑~
啊啊啊!
期待!
监考官收完那一刻
大家都叫了
“YES!!!考完了!毕业了!!!”

对!毕业了!
我真的终于毕业了!
xD
然后我们班都到活动中心集合来讨论接下来要去哪里庆祝~
hmm...我就在考场那里拍照啦~
然后大伙儿在楼下等我等到不耐烦了
我就快快冲下楼
我下到之际~
大家竟然以欢呼声“欢迎”我~
真是大整固~ ><... 哈哈哈! XD

最后决定,先去吃快餐,再去原凯家玩!xD
是真的很癫咯
大家都比较倾向KFC...所以要吃Mc donald 的人就从隔壁打包过来
然后我们就在那边~ 三八!==
真的好三八~

过后就去原凯家
在那边聊天,唱歌,弹钢琴,弹吉它~
还有玩电脑~ xD
聊天的时候
我们谈到《那些年》这套戏的时候
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多么不……纯洁==
哈哈哈!
不过说真的
是很癫咯! xD
到了差不多5点才各自回家~ ^^

啊啊啊!真的很开心啊!
朋友,谢谢你们! ^^

呵呵呵……期待我们的毕业旅行哟! =D



宇宁+钢琴 = 美! ^^

这两个~ 
淑铟+伟权

我班的副班长-- 蔡原凯 ^^

yo! 物理课陪了我整年的  恺玲! ^^



我亲爱的“老公”--智祥

宇宁+双雁


原凯+我

我+马健洋

原凯+钢琴 ^^ 

er hem...彦勋和伟权阿~不要以为我们看不到你们在干吗阿~ xD

你看~都说我们看到的啦~







佳予和ervin 阿~两个阿~ xD 


伟权和sean...又来了喔~哈哈哈!xD



yo~ 弹琵琶阿!笨蛋! xDDD



知道这班淫佬在干嘛吗?


他们在看这对~~~ xD







全部在玩tetris 、typing maniac 等...xD
很搞笑咯!哈哈哈!^^

1 message^^:

欣恬 said...
December 9, 2011 at 10:25 PM

哦哦~
我最喜欢最后4张照片了!!
Tetris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