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各位,我找回我自己了!I'm B A C K !!!

今天和一位朋友聊天
这位朋友很特别
有点像田程 ^^
他点醒了我很多东西
他说


要反省自己
要知道,让身边的朋友有喘气的机会和空间
不要老是让别人配合你
要你去配合别人
要知道,得不到的东西
不需要去乞讨
要知道,别人想什么根本不重要
最重要的是自己
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眼光
要活在自己的眼底


其实这些道理,在田程没有走之前,我都懂
但他走了过后
我的人生好像越来越偏离这些正常的人生轨道
越来越霸道
甚至我自己也很想打我自己
有人说我变了,以前的李芷欣不懂去了哪
其实我也觉得
我真的觉得我很!!!令人讨厌咯!


朋友
谢谢你训了我
真的,真心谢谢你
让我找回我自己 =)
或许那些话对别人来说很hurt 甚至会吵架
但是对我来说
忠言逆耳,偶尔是需要听这些话来过活的
特别是年底,是反省的时候
在一年结束以前,把一切的不好抛掉
然后就会有个全新的自己,一直在成长 =)



回来了!!!




我欠我身边每一个人一个道歉


对不起
朋友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