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Pulau Pangkor 之旅--第二天

第二天-12/12/11

七早八早有人来吵醒我,叫我看日出!==
但是其实!那边是看日落不是看日出的!笨蛋!!!
不过还好~早上吹海风特别不一样 ^^
到了8.00  那个人还在准备早餐罢了==
不过说真的,早餐很丰富+好吃咯!
吃了,大概10.00 酱去沙滩玩游戏
首先是男的先,相扑==
哈哈~最后竟然是益保多绿藻和kanchels 赢哦!
女生就玩踩气球~
竟然给如意和慧伶赢~ ==
听说有礼物的喔~哈哈哈!


过后还玩一个滚人~xP...
怎么玩呢,就很懒惰写啦~不过!
我组赢哦!!!!!xDDD
虽然赢了,但是被沙刮伤咯~ ><...哈哈,很多人都被沙刮伤 xP


到中午1点就去snorkeling 啦~
好像也是RM10 罢了 ^^

在snorkeling 那边半天了~==
拜托……水不干净+没有东西看
我们就在那边斗游泳+看外国美女~
因为她们都穿3点式  xP
很多人被珊瑚礁刮到很伤~omg...
淑铟一下船就割到超深的~ oh no...><
然后伟权和智祥就很怕死
一下船就一直牵着我的手
牵到要断了~很大力咯~~~ 还好是温暖的~ xD
好像只有我和双雁是没有受伤罢了~ xP
当然,大家都晒得很黑的~
5点回到岸上 =)

回到去,我们还要玩banana bot...也是Rm10 一个人
好刺激哦!第一次的时候是深海被甩
那时候真的有被前面的人撞到我的头~然后又被人踏在低下游起来~
还好只有一两个是不会游泳~
然后~经过那次一跌,大家都特别特别齐心了~真的有一点~那个咯 xD
第二次跌是靠岸跌~但是也是有一点距离~
慧伶不会游泳~我就一直踢她踢到回岸~
有点吃力~哈哈!
不过真的!
很不错的体验!!!^^
智祥也因此变man 了哦!
突然在我们身后讲“玩了过后人也大胆了!”
waow...好man 的声音
如意也说 " wahhh...man 了很多哦!" 
xD

上岸过后,大家玩了几下~然后就慢慢走上山看日落!
啊啊啊啊!爽!!!
那个地方~真的有点《那些年》的感觉
而且特别多外国佬看~
我们还看到有一对外国老在水里面打K轮==
不过靠山那边的岸,水特别清,特别浅
展祥走到差不多200米都还到胸罢了~真的特别浅


看完日落
就开始走回去了咯~^^
然后晚上大家就在海边聊天~然后就各自走各自的
回chelet...冲凉
吃晚餐
吃了晚餐,就颁奖给早上得奖的人~哈哈哈!xD


过后我们大家一起走街~
走走下,就拆散了~然后最后还是我们这gang...
我、如意、慧伶、andrew、智祥、伟权
走走下,又拆散
剩下我和智祥
其他的都买东西去
我就和智祥从街头吃到结尾
吃完了回chalet,照样,玩牌
我和智祥从外面走回chalet 的时候,看到sean、展祥等在玩show hand...
我就过去看
他们竟然用花生来赌==
sean 输到剩下一粒花生的时候
信延说“你现在要怎样?拔开来两粒豆赌阿?”
大家笑到肚子翻!哈哈哈哈!!!
玩完了,好像也是信延请那包花生~
然后就开始玩killer... =D
玩到1点多我累了,就先睡~
不错玩哦!^^

p/s: 我闭上眼睛还没入梦前,我是一直看到我在海面随还浪飘的感觉
然后画面是一直摇摆
哈哈哈!好爽哦!


第二天的早晨。。。看不到日出,就在那边办可爱!

蔡伟权+刘智祥 在 搞 GAY ! XD

早餐 ^^

\
午餐 =)


RM 4 的 ABC ^^

用花生玩killer ! 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