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就算了吧……

记得马嘉轩有一首歌叫《I'm ok》
内容有一句是--“就算了吧”
发现到
原来我制服生涯
就酱“算了”...
哎哟...
真是有点觉得
为什么不珍惜今年和班上同学上课的日子… T^T
珍惜和丝斐、诗琪一起上生物课时聊心事,然后让老师抓包!
珍惜和我班的同学一起搞活动;一起背黑锅
珍惜和我班同学一起看 ALUBA 男生 xD
珍惜和我班同学一起在考试的时候嘻哇乱叫
珍惜和我班同学一起在温习的时候唱歌、说笑话、聊闲也~ xD
珍惜和茵莹每次去补习前吃东西的时光
珍惜和朋友们一起去补习的时光
珍惜和朋友们一起上补习课
珍惜和朋友们一起开会
珍惜和朋友们一起闹

真是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哦...
原来这些时光……“就算了吧” ><

我毕业囖
我真的毕业囖 
应该笑好,还是哭好呢?
笑,是因为很开心我终于毕业了
哭,是因为感动,我活过了那么多年,有一班这么好的朋友一直陪我到毕业! 

谢谢你们! 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