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淑恩家之旅 --14/12/2011

从Pulau Pangkor回到Sungai Buloh
我就在sungai buloh 下车 ^^
下车之后我就在那边等
允腾先call 我~
本来是允腾妈妈载我
怎知她妈妈走错路~
然后又出动他爸爸来载我
最后就他爸爸载了我……哈哈哈!
在车上有听到他爸爸说“你们两个番薯,一个大番薯,一个小番薯,酱都会走错路!”
我就在后面偷笑……哈哈哈!xD
然后就和他爸爸聊了很多。。。聊到回家~
回到他家我当然第一时间冲凉咯~哈哈哈
冲完了我就吃他妈妈煮的面~
说真的,很好吃!特别是辣椒!赞!

说真的,我那时候不是尴尬,是肚子一直不舒服,所以就一直上厕所~呵呵呵~
吃了过后,差不多9点多
就去淑恩家咯 ^^
去到先放东西
然后就出去喝茶~

还认识了两位新朋友--Ah Kiat 和 mashimaro ^^ ~ ^^
在mamak 那边还买了戏~
所以就回淑恩家看咯
一部是鬼戏,一部是《那些年》
我们差不多看到4点多才睡
淑恩和允腾更厉害
差不多天亮~ @@
到大概5点多,外面有蝙蝠
所以淑恩和允腾就冲了进房间~哈哈哈!
然后把我吵醒==
哈哈哈!
我就跟他们一起聊天囖~聊到天亮~

差不多天亮的时候
我肚子痛上厕所><
刺激到……哈哈哈
然后差不多天亮的时候,又再睡觉 xP
睡到不会起来><
结果就淑恩跟她妈妈去pasar 买了东西先……呵呵
我们大概9点多起床吧
然后宝云就来了 ^^
过后我们大家就一起去econsave 买剩下的东西=D
在econsave 很好玩咯!xD
哈哈哈!38 的我们 ><... xD
买完了
就回家弄东西咯~
然后又去载凯轩,理轩等 ^^
哈哈~宝云驾车很刺激咯~~~~ xD
回到去,刚好BBQ ^^
淑恩mummy 做的三层肉真爽!好吃到!!! =d
吃到9点多 xD
然后就在那边瞎掰了~哈哈哈
然后看《那些年》
哈哈!我看第三次了!!!

话说……来了一位客人~
那个人很像 Ah Kiat 咯!我一进门还以为是AH Kiat 差一点叫他~
但是他看着我,我又看着他几秒他都没有反应
加上,怎么Ah Kiat 长高,长 Fit 了的?
哈哈哈!原来是政杰的朋友!xD
蛮热情+friendly 的^^

我……大概2点多就睡了吧……大概是去pangkor 用了好多精力 ><
 BBQ 吃到~撑了!NYUmiiiiiIIII !!! Xd
聊天聊到~爽了! YOO!!!! ^^
理轩+我
OMG...我真的黑了很多~><.... XD
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