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Pulau Pangkor 之旅--第四天!

第四天-14/12/2011

今天是最后一天了
基本上,5点睡
然后和健洋约好了早上一起去骑脚踏车
可是,5点的时候睡,
差不多8点才起来==
本来约7点,结果8点才起来~
哈哈哈!

起来了,还是照样去骑咯
好像是吃了早餐过后去骑 
骑到10点
哈哈哈!
然后有人打电话来叫我们快点回去
要check out 了
我们这才甘愿去还脚踏车
然后回去拾东西

check out 了
就有个特别活动--环岛 ^^
当然,不是走路或骑脚踏车啦!xD
是那种~Van Taxi...
一辆9个人~一个人Rm7.50 罢了哦~ xD
去3个地方
一个是工厂~一个是神庙
wow!

在工厂
大家简直是在血拼!哈哈哈!
我也买了……RM21 xP
逗留了差不多1小时吧 ^^

接下去就去
神庙~
那里有两条很大很大的鱼哦!!!
那条鱼!整条龙酱!xD
然后刚好我有一整条面包
就拿来喂鱼咯~ xD
过后
我就和kanchelski 去拜神 ^^
其他有几个人
如意、andrew 等就求签咯 ^^
这边也逗留了一小时

最后,去码头^^
在码头吃东西
说真的,有点贵 ><
哈哈~只是粥+ sotong 就RM3.50 了~ ><
最爽的是,我们买 < I <3 Pangkor > 的衣服
杀价杀到~~~ xD
爽!
然后就搭船回去咯~呵呵~
哈哈~

到了码头
咱们就一起拍照咯 ^^
然后巴士来了
大伙儿就上车
上了车
第一件事就是--开零食!!! xD

话说,那天信延请了我们房差不多RM10 的零食哦!
谢谢!!! ^^
真难得有这个荣幸被你请哦~哈哈哈!

大家就一边唱歌,一边吃零食,一边聊天。。。在巴士上^^
直到本人,在途中必须跟这班好友离别之时……
真是有点不舍 ><...
我一个个向他们道别,道谢
omg...
我竟然感动到哭~难得吧~呵呵
然后呢,如意也竟然哭了!
第一次哦!
简直是,有这个荣幸看见她哭!
如意说“你厉害了咯!你是第一个让我哭的人咯!你赢了咯!”
哈哈哈!
现在打回这篇文章,真是……也想流泪~ =]
到了sungai buloh...我就下车,正式道别了

再见了我的朋友! =' )

慧伶+如意^^

蔡伟权 ^^

4 朵金花! @@...
如意+慧伶+我+ 淑铟 ^^

环岛时的Van taxi ^^

一斑……pokai ... xD

YEAH! ^^


快滑下去了!或该! xP

在拍照的^^

我们这9个人的行李~ xP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