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善有善报!

话说…
我的手册在不久前才发现不见了。
一直找都找不到
有人安慰我说“要出来的就会出来的”
我点了点头……=)
今天
去图书馆,陪朋友借书
然后,我先走
走了不久
有位图书馆管理员突然冲着我过来
然后说
“这本书是 是你的?里面看到其他人写了很多你的名”
我就说“啊啊啊!谢谢!在哪里找到的?”
他“图书馆里面咯~”

我接过书
快高兴到眼泪都要掉出来了
我真的
很喜欢这些失而复得的感觉…… =D

现在发现
原来,好事不怕多做!
平时我去图书馆帮忙排书之类的
这次……竟然有人帮我找回这本书!!!
啊啊啊啊啊!
我以后,真的!一定会做多点善事、好事!!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