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Pulau Pangkor 之旅~ 第一天!

这次的旅行是和我班的~全班男生16个帅哥,和8个女生(包括我) xD
当然,因为要比较多人去,所以就加了别班
5S1 的有凯隆
5S3 的有斯尧和迎初和文斐
是很爽的咯
特别是大家都有同一个口头禅“整个很xX 酱哦”
全班都同一个口头禅哦!爽!xD


第一天-11/12/2011


早上7.30 在中华集合
然后我、伟权、智祥还跑去健洋家拿guitar...xD
然后sean 来了
大家拍了照,就上bus...
那个bus 司机有点炸到
他说肚子痛上厕所,结果我们等了半小时~><...哈哈哈!xD
在巴士上,我和我“老公”坐~然后先看《劲抽福禄寿》
然后就看《SAW3》
omg...==
我不要看了!!!
幸好过了一下终于到了码头~
在码头那边又拍了很多照~><...
呵呵呵~
我们坐船的钱,来回才RM10 罢了!!!是是很便宜哩!xP
在船大概45分钟
就真的到pangkor 了^^
大概2点~
我们去chalet 先~然后就各自吃了~然后各自玩~
可是到最后也是全部冒着雨在海打排球~
哈哈!爽!!!输了的请宵夜
而我组赢了咯!可是好像没人请酱的~哈哈哈
玩玩下,他们不要玩了
我们就继续玩水
特别是看ervin 抱佳妤  和  凯隆抱佩婷 (在水里)
然后哦,我和义翔在玩的时候
他说要抓我呗,我就往深处游咯~然后他抓到我的时候
我是要停下来站着,怎知太深
那一刹那我沉了下去,义翔抓我起来~
这时候~大家都望过来然后“wuuuu~~~~~~义翔阿~ah duck 阿~~~”
这一幕我最记得
因为我觉得很好笑!特别是义翔讲“我来抓你” 的那个yam yong~
哈 哈哈!!!
然后雨开始大+闪雷的时候,大家就一起散了
回chalet...^^
回了去,竟然是4个女生,一起洗澡!!!
然后我房间有4个女生睡
我、如意、慧伶和淑铟
其实是3个人一间的
但是由于我们4个是很好的,所以就挤一点咯
然后呢,我房的特别贵宾有3个男生
我“老公”--智祥、andrew 和 伟权
他们3个简直是自进自出的~xD
所以~我们到晚餐之前都是在我房间吃东西+聊天~!
淑铟就有自己的“人”陪
所以就剩下3男,3女拉~ xP
一直聊天,到晚餐
晚餐吃了~
又继续玩牌+聊天
差不多9点多,大家一起到海边散步+聊天
还有人赛跑~
玩了过后
回房的途中
意外发现我们chalet 对面有卖烧海鲜
我就买了一大碗si ham~ RM3 罢了!!!
超便宜!
我买了一回去
5分钟都没有就吃完了
太好吃了!!!又便宜!
然后又出去吃一些东西+买水回来--玩牌==
由于智祥他们房间有小强,没有人敢睡地上
所以~智祥很委屈
就过来我们房间睡地上~
也可怜我,4个人睡2张床~那个沈慧伶又在打功夫
我和如意到4点多还在聊天==
那时候才差不多睡着
第二天早早就起床~omg... xD
我带了这些去~ xP

好像没有看过海酱... xP

人山人海~ @@


看!海 ! xD





在码头的时候 ^^



在船上跟智祥坐~ =)


在想舍呀?XD


有人带了这顶帽子来……xP


我们住的 ... chalet ^^


our chalet...=)

first meal at pangkor...

pataya ^^







智祥 act CUTE !!!


子贤竟然从窗口跳出来吓我们!

晚餐时……^^


玩牌时的惩罚

将所有水倒进一个杯里~说真的,很好喝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