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Pulau Pangkor 之旅--第三天~

第三天--13/12/2011

这个晚上,终于可以睡地上了
智祥房间的小强解决了
呵呵……睡得好爽!xD

今天,还好,8.30 起床吃早餐
可是!8.30 在赖床的时候是听到外面还在排餐具的 =X
起床了
去吃早餐,然后
jungle tracking!!!!!
好好玩哦
第一次看到水蛭的时候
竟然是被那水蛭吸了我很多血,然后是肥肥的
而且是两条
全团人
我好像是第一个
然后
我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斯尧和文斐说
 “冷静点冷静点 "
其实我想说
我喊是因为我想杀了那吸了我学的水蛭,但我又不能马上把它捏成一团!
所以我只能以喊来发泄
加上
我第一次跟水蛭相见,它就那么不客气,而且酱恶心!!!
哈哈哈!
不过过后,我都不觉得水蛭怎样了
只是想碾死它!!!这个吸血鬼!!!
反而是ervin...他最可怜吧,没有包鞋,穿拖鞋
最多血奖非他莫属 xP
喊最大声奖-- 林淑铟  莫属!
带我们走山的coach 还说
我们是他带过最吵(很多人喊)的一团
哈哈哈!

原来爬山是这么一回事
中间还有些部分我差点跌下山
是刺激的咯!
还好文斐拔我起来
不好意思,我会减肥的 xP
然后文斐就顶在中间协助几个人通过那里~

这次爬山
都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合作精神
真的
距离又被拉进了
胆量也大了很多 ^^


早上9点出发,到下午差不多2点回到chalet...
很不错哦!

回到去,不懂要做么。。。
嗯,冲凉,然后帮忙大家弄掉身上剩余的水蛭~xD
在chalet...一直不断听到别房的在叫 @@...不过猜也懂是谁啦~xD
当然!我也有帮忙!
我帮女生弄掉水蛭咯~哈哈哈~xD
冲了过后呢……又开始玩牌咯~^^
玩了一下,我们六人又出去了~

我、如意、慧伶、智祥、andrew 、伟权~
我们出去做么涅~
我们竟然到海边,捡垃圾!做善事也!!!
从岸的一头捡到另一端
好有耐心的我们 ~ xD
然后又沿海捡回去 ^^
就因为这样,我的拖鞋断了==
捡完了,回房间,没有东西做,我和智祥去租脚踏车来骑
RM15...24小时 =)
还 ok 的^^
过后就去和双雁他们吃冰

很不错的咯
在大树下吃,然后看海+看lenglui ... xP
sean 他们全部去另外一个海岸那边看lenglui + 玩水(水浅那边)

我、如意、慧伶、智祥就去骑脚踏车,翻山越岭~很爽!!!
空气又清新! 爽!
可是我有点累,我就打回路,去sean 那边

sean 他们正玩着沙滩排球呢~
wow...看lengzai  打球,还不错的~xD
sean、智祥、义翔、展祥、kanchelski、亿宝、原凯、信延等^^
然后女生,应该只有我和凯琳吧~ =D
过后,Lengzai 看久了始终有点闷,就回去咯~
我就有点懒,就跑去双雁、文斐他们那边玩真心话
我也参进去玩。。。
那时候有我、双雁、文斐、迎初、斯尧
凯隆是后来加入的  =D
聊了好多哦~ xD
期间,很多人进来上厕所==
斯尧就说“walao!你们当这里是公厕阿!?”
智祥后来有进来听我们的真心话
然后,他们问到我对谁有好感的时候
我说“智祥,你出去一下”
大家都以为是智祥==
其实不是啦!是因为那是智祥的好友~
不过最后我还是说了~
hmm...好感归好感吧! ^^

到6点
BBQ  时间!!!
很可惜!
工作人员搞错了,竟然帮我们烤好了~ =[
不过没关系啦,他们都道歉了 =]

也很突如其来的一个坏消息
KL 淹水!!!
刚好是我上网看到的……
这时候,大家都忙着打电话回家
才知道,原来没事呀~ phew...

大家就在沙滩抹黑吃东西
后来,童军的两位--如意 + 慧伶就起火~
大家就聊心事咯~
一年来的感言 ^^
同时!我们都给 
Queen-佩婷 
子扬
一个很大  很大的惊喜
凯隆不懂用什么办法弄到蛋糕,然后跟他们庆祝圣日
两位寿星当然泪洒当场!^^
看到我都想哭 
哈哈~... 感动  =')

大家聊了心事,就弹guitar 唱歌 咯 ^^
感觉真的很、很、很不错咯!
到最后,大家就一起拾东西回chalet ^^

那时候大概10点多了 
大家回chalet 过后
很齐心地又出来
去买东西吃 xP
我们六人呢,就去全镇最大的杂货店买酒(Heineken)+雪糕
买回来,大家一起吃
吃了一下
就出去玩killer =)
sean 他们还买tiger 等等回来~哈哈~
玩到天亮==

=D


午餐 =)

RM3.50 的 ABC ^^

义翔搽我的防晒油的样子!xP

两位排球赢家~
 Sean何彦勋 + 张展祥 ^^





信延+义翔+展祥+Sean

大美女--恺玲 ^^













悠闲的伟权 xP

慧伶终于会爬树了! xD


日落!^^

起火中。。。 ^^

子贤+淑铟

我们好坏……竟然喝酒 xP

原凯+义翔+展祥+信延
4个大男人

你们相信吗?这是淑铟的!进门就随便脱+丢~xP
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