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10/6……《旋律乐团》的表演~

今天其实本来是集训营的……
可是有商业表演,所以就请假没去了~
回学校拿乐器的时候遇到see theng 他们,
就被他们怂恿直接去音翔家练习~==
去到呢,有只 猫在家…………
那个诗婷怕到不懂飞去哪里~==
然后,就等一个叫国权的人拿古筝上来过后,
就去楼下吃了~
然后,就开始练习~
摸到3点多
跟一个叫志康的人回中华借谱架,
然后,再回音翔家,zap 东西,
去现场~jalan ampang 的三春礼堂(马华大厦)
过后,就开始排东西咯,东摸一下,西摸一下酱~
化妆换衣~我们女生都一直不敢换~
因为哦,太sexy 了!><...对我来说,其实是还好,因为舞蹈的衣都差不多酱
可是哦,大庭广众酱,还真第一次><...
很好笑咯,全部进厕说换衣,然后“一、二、三!出来!”
然后你看我,我看你,在那边笑……
omg...只有我的最晚装咯><...
然后穿高跟鞋走路,omg...简直鸭酱!><...
然后,就演出咯~
那个mic 好像有一点点问题,听他们讲到后来才听到笛子声……==
然后,我们演完了其中一首歌
那个主持突然“各位来宾………………”
台上的都被那个“各”吓一大跳!哈哈哈哈哈哈!
然后回后台,就在那边癫咯~
癫了一下,就去secret recipe 吃东西

瓦老……在那边,全部简直是癫的……
那个音翔,竟然拿糖丢我==还笑到喷pepsi...zzz...==...
我就一直笑~不!大家都一直笑
笑到那些店员都跟我们一起笑,然后躲在一个角落笑!
哈哈,我第一次酱没有image 地笑咯!><...
然后我们要拍照,就拜托店员,
那个店员拿了相机讲“1,2,哈哈哈哈哈阿!!!!”
她自己也笑~==。。。然后大家又笑……哈哈!
吃了1小时++ 就笑足1小时++ ……够力到…………
然后,就付钱咯~

然后回去过后,那个主持讲我们不用继续演了(本来后面还有我们的节目)
说是不够时间~
然后就换衣~大部分回家,剩下我、许宁、音翔、国权和志康~
然后,搬乐器咯,回家咯~先回音翔家,因为我没有锁匙进门……><...
过后,就去给parking 钱,两辆车,一辆RM21!!!!!!!!!!!!!!!!!!!!!!!
walao! 要我们表演还要出停车费!真是他X 的!
过后,我和许宁坐志康的车,要回到音翔家才想到
“我刚刚打包的secret recipe!!!!!!!!没有拿到!!!!我给了钱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omg...==...RM7....可是却忘记拿我的secret recipe cake....T^T
过后……癫的一天就结束了……哈哈!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个音翔让我拍到了一段很好笑的短片!哈哈哈!xD

这套晚装……RM99+++ ==


文艺+我


龙坤^^

整个梁静茹酱……哈哈……笛子高手--阿万 xD

许宁+我


诗婷+我


淑燕+ 我


康豪(他很安静哦……><)+我


me+ (cyrus)志康

fuyoh...三大美女!xD

hazel cheese...不好吃的……><没有cheese 的味道><

国权

音翔家的猫--有缘

自恋鬼~><...哈哈哈!

音翔+ 我


自恋到………………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