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飞扬传琴演奏会^^ 1/6

wow...然后,晚上就是飞扬传琴的演奏会了……
errr...那时候我骗黄允腾讲我没有去~
哈哈……被他识穿了==
结果哦, 他就一直在那边……
“我不要理你了,你骗我~”
==……死凯轩!竟然跑去跟他讲我其实是有去!
啊啊啊!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aawwww!!!
何康伟的大师班
翠双和晓琳有去哦~
当然,中华的诗琪也是有去啦!xD
然后,何康伟硕士和他三个爱徒……
哦! 棒!!!xD
黄允腾讲他本来要去的~
结果,演出的时候,被我炸他的说
“你不用去都已经输了”
他就说“我会努力的”==
然后,他和紫婷就一直在那边讲
“怎么那么厉害呢?怎么那么强呢?怎么那么够力呢?”
然后,我和淑恩就讲“怎么那么吵呢?”
哈哈哈哈!xD
ooo...有一首歌,我听到感动到……流泪了…………
wow! nice! xD

结束过后,就是疯狂拍照啦!xD
我和宝贝恩^^

me+ 紫婷

腾+鹏峰+彦凯

errr...兄弟姐妹?xD

er hem! me + 向勇


腾+物品+圣杰+鹏峰+彦凯


鹏峰+允腾

叶紫欣+向勇+诗慧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