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傻了~

本来今天的脾气是很恨恨暴躁的~
简直很烦心!!!!!!><

我等她上线的人又等不到~哎……
不过还好后来跟一个人褒电话粥
褒了2个小时==
哇老……好像电话不用钱酱~
傻掉了~哈哈……心情好多了~
至少有人愿意让我倾诉一下下
谢谢你哦~=]
那个人自己知道我在讲他啦~哈哈哈~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成绩真的好烂!真的要放下所有东西
然后追回我应该有的成绩了!
加油!
加油!
加油!

2 message^^:

YaN yAn said...
June 29, 2011 at 7:44 PM

呜呜呜。。。对不起啊。。。T.T

Elsha Lee said...
June 30, 2011 at 12:02 AM

哈哈哈……没关系啦!^^...
你还有机会的~你、腾和丝斐排名不分先后!^^